朋友打賭美金100萬 男半年狂甩30公斤秀腹肌

▲費雪健身減重後,秀出自己的腹肌。(圖/翻攝自Mirror)
▲費雪健身減重後,秀出自己的腹肌。(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變猛男!來自美國的沃爾特費雪(Walter Fisher),原本是個有肉、有啤酒肚的36歲普通男子,他的朋友以美金100萬元跟他打賭他沒辦法「6個月內體脂肪降到10%以下」,於是費雪拚了!結果他真的在半年甩肉成功,啤酒肚換成腹肌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鏡報》報導,費雪是職業撲克牌玩家,或許是長期坐在牌桌上,缺乏運動,他的體重達到了245磅,約111公斤,他的好兄弟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為了鼓勵他改變生活方式並且能活得更健康更快樂,於是他們故意激他,跟費雪打賭100萬美元,賭他沒辦法在6個月內變猛男。

▲減重前的費雪。(圖/翻攝自Mirror)

男人就是激不得,費雪真的卯起來鍛鍊自己了,他請了一名私人健身教練,每天待在健身房做訓練長達10小時,他也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連在賭場的餐廳吃飯時也不吃精緻食品,盡量攝取不飽和脂肪、吃高纖食物。就這樣嚴格執行了5個半月,他的體重已經降到了175磅,也就是大約79公斤,身體線條和腹肌都出來了!

而根據「美國醫學會」(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指出,有金錢激勵會讓人更有可能達到減肥的目標,不過費雪說他並不完全是為了錢才減肥的,「我想要給我的姪子姪女們一個好榜樣,讓他們有一個值得崇拜的叔叔,而不是生活亂七八糟的人。」

也因此即便最後費雪只獲得60萬美金,但他覺得也很不錯了,「畢竟錢真的不是健身減重的動機因素。」

▲費雪減重成功後整個人看起來相當神采奕奕。(圖/翻攝自Instagra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