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甜曬度假風美照 Ella狂讚:勁寶生母好美

▲Hebe在自家陽台戴草帽、墨鏡。(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Hebe在自家陽台戴草帽、墨鏡。(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子天團S.H.E即便許久未合體出專輯,三姝感情依舊好到破表。昨(24)日Ella甜蜜曬出與老公賴解孵、兒子勁寶在泳池邊的度假照,Hebe不讓好友專美於前,也PO出在自家陽台煞有其事地戴著草帽、墨鏡的唯美照,搞笑地說:「嗯我很有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歌唱實力備受好評,工作滿檔的她,在臉書透露想度假之意。她曬出度假風的美照表示,「曬太陽、喝咖啡、度假。但,是在家裡陽台。」更笑說在自家陽台戴草帽、墨鏡很有事,但Hebe也不諱言承認自己「很有事」,逗樂一票粉絲。

▲Hebe仙氣十足。(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曾在演唱會化身「師姐」的Hebe最後不忘開釋粉絲,「心事是想度假,心裡想度假哪裡都是天堂。」而她美麗的自拍照讓不少網友紛紛誇讚:「好像林志玲!」好姊妹Ella也大方讚美Hebe仙氣十足的模樣,直呼:「太漂亮了,勁寶他生母真的很美。」

▲S.H.E組團超過15年,三殊感情甚篤。(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