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兩隻都是母的 天竺鼠狂生英男嚇傻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購買了兩隻天竺鼠當寵物,原以為兩隻都是母的,於是放心的將牠們放在同一個籠子內,沒想到他卻意外買成一公一母,兩隻天竺鼠開始瘋狂繁殖。男子說,他一個不注意兩隻天竺鼠就生了小寶寶,小寶寶之間又互相交配,「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就生了超多。」現在他的後院塞滿了超過160隻跑來跑去的小天竺鼠,讓他感到有點困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看後院快要塞不下了,男子只好聯絡天竺鼠救援中心,請他們幫忙安置這些意外的「小麻煩」。救援中心的員工珍妮表示,報案的男子意外的將天竺鼠們照顧得很好,尤其在這種措手不及的情況下更顯難得。「牠們吃得很好,活動空間也夠大,在意外獲得這麼多小天竺鼠的情況下他做得很好,但我們希望他能再提早一點聯絡我們。」

目前天竺鼠寶寶們在英國的「小豬銀行」(Piggy Bank)接受照顧並等待一個新的家。

▲一瞬間就生了超過160個小寶寶,讓男子有些困擾。(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天竺鼠寶寶在男子的後院生活。(圖/翻攝自《The Telegraph》)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