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宮殿拍到鬼影 手拿籃子穿過走廊

▲參觀宮殿拍到鬼影,手拿籃子穿過走廊。(圖/翻攝自mirror)
▲參觀宮殿拍到鬼影,手拿籃子穿過走廊。(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兩位女子日前到北卡羅萊納州的特賴恩宮(Tryon Palace)參觀,卻意外拍到鬼影,並拿著一個籃子,而兩人則認為這是死於1798年那場大火的僕人,影片曝光後,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1歲的丹妮莉(Danielle Hyde)及23歲的布朗(Savanna Brown),近日前往特賴恩宮參觀,卻意外拍到半透明的鬼影,而兩人也相信這個鬼影就是死於1798年那場大火的僕人。

丹妮莉參觀當天回家後,便開始查詢有關特賴恩宮的歷史,「1798年那裡發生了火災,我相信是從僕人曾經住過的地方開始起火。」而她也提到,當時並未注意到影片中的鬼魂,而是有人詢問才發現,「鬼影並不是很清楚,你幾乎不能看清楚頭髮的顏色!」。

↓Ghost Sighting In Tryon Palace。(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