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李千娜撞抓寶人潮 萌樣超迷人

▲李千娜誤闖東區抓寶人潮。(圖/翻攝自IG, 2017.07.25)
▲李千娜誤闖東區抓寶人潮。(圖/翻攝自IG, 2017.0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千娜先前因演唱「通靈少女」插曲〈不曾回來過〉獲得好評,近期她迷上經營IG,常自拍短片上傳、與粉絲互動。她24日時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她闖入大批人潮中,以為有特賣會,卻只見每個人都在低頭滑手機,就她一人狀況外,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誤闖「抓寶人潮」,讓網友笑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遊戲「Pokemon GO」近日於台灣展開周年活動,稀有寶可夢「洛奇亞」、「急凍鳥」於近日登場,也讓寶可夢訓練師們再度駐足街頭。日前台北東區再被抓寶人潮擠爆,藝人李千娜現身街頭以為是有特賣會活動,讓她興致勃勃,但只見大家都在低頭滑手機,讓她一臉狐疑問:「發生什麼事啊?」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誤闖抓寶訓練師人潮,只見大家都忙著跟神獸奮戰,沒人注意到李千娜從身邊走過。但李千娜可愛的舉動也融化網友,留言:「太可愛了,竟然沒人把妳當寶抓。」、「我想抓千娜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