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四大樂園特搜 溫泉木馬、夏日雪、雪碧浴沁涼一夏

環球影城港口飯店大廳也充滿小小兵。(圖/Hotels.com提供)
環球影城港口飯店大廳也充滿小小兵。(圖/Hotels.com提供)

記者蘇君薇/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湯~園地計畫」,將於本周末在日本九州別府市快閃登場,不論是溫泉旋轉木馬、溫泉纜車等夢幻設施,都可在樂園裡成真!除了「湯~園地」之外,今年夏天亞洲地區也有多個充滿亮點的主題樂園,讓大人小孩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名飯店專家網站「Hotels.com」推薦四座夏日熱門主題樂園,包含:日本別府「溫泉樂園」湯~園地 、澳門「沁涼一夏」天浪淘園、日本大阪「小小兵樂園」環球影城、馬來西亞「積不可濕」樂高樂園。

日本嘉哈瑪露台飯店充滿泡湯氛圍。(圖/Hotels.com提供)

日本別府「溫泉樂園」湯~園地,在遊樂園設施中注入溫泉元素,讓大小朋友能裹著浴巾體驗注入溫泉水的旋轉木馬和纜車、會飛出溫泉泡泡的雲霄飛車,享受夏日泡湯樂趣。「Hotels.com」也建議民眾可入住嘉哈瑪露台飯店享受泡湯,並可搭乘前往別府鶴見岳山頂欣賞四季更迭的景象。

澳門天浪淘園透明水管。(圖/Hotels.com提供)

「沁涼一夏」天浪淘園為澳門最大的水上樂園,綜合各式水上設施,包含人造沙灘、全球最大的空中衝浪池和透明滑水道等,今年更引入巨型雪碧機,只要輕輕一按即有大量水柱沖出「雪碧浴」!若入住銀河酒店更可免費無限暢玩樂園設施。

今年四月初開設的環球影城小小兵樂園,更在夏天推出一系列水上祭典活動,像是今年擴大溼透範圍、水量加碼的「小小兵水花驚喜遊行」,以及園區下起雪花的「夏日雪」等,讓民眾感受沁涼夏日!不只樂園,就連環球影城港口飯店也充滿小小兵,吸引旅客眼球!「Hotels.com」也建議,遊客可千萬別錯過環球影城期間限定的哈利波特夜間秀。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圖/Hotels.com提供)

馬來西亞的「積不可濕」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樂高樂圓,除有由樂高積木打造的電影主角、亞洲地標之外,遊客也可造訪緊鄰的樂高水上樂園,自己動手用樂高積木建造木筏、模型,若是全家共同出遊也可考慮入住樂高樂園飯店,房內童趣擺設絕對讓小朋友們流連忘返。

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飯店內部裝潢充滿童趣。(圖/Hotels.com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