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咘咘「內建自動變速」甜唱兒歌 賈靜雯秒笑歪

▲咘咘奶音萌死人。(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咘咘奶音萌死人。(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生下咘咘、Bo妞,並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頗受網友歡迎。昨(24)日賈靜雯在臉書PO出咘咘用超萌奶音唱著兒歌〈數蛤蟆〉,忽快忽慢的節奏,讓她完全摸不著頭緒,女兒可愛模樣讓賈靜雯忍不住上傳與網友分享,只見咘咘的萌音配上俏皮舞姿,瞬間融化不少網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昨日PO出愛女咘咘唱歌影片,一開頭咘咘先高舉雙手,顯見興奮之情,而後用手好似要捏住鼻子,同時將〈數蛤蟆〉唱成快版,屁股還左右搖晃,十分動感。唱到一半,咘咘突然跳起自創舞步,如同幼兒版的「雲門舞集」,很是可愛。最後咘咘直接衝向賈靜雯,用甜蜜嗓音唱著快歌,充滿童趣的演出,使得賈靜雯也不禁笑出聲。

▲賈靜雯(左)上傳咘咘超萌奶音影片。(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5)

事後賈靜雯笑說:「實在太好笑忍不住要分享,(咘咘)自己會轉換節奏,正常版—慢版—快版,這次唱歌你們聽懂了嗎?」許多網友都前去朝聖咘咘高唱兒歌,紛紛打趣地說:「雖然聽不懂咘咘在唱什麼,但是很可愛。」、「很努力表達,但是我已經笑到跌倒。」、「可愛到翻,我看了10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