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貝爾崔單場4安 本周有機會挑戰生涯三千安

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rian Beltr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今天遊騎兵以0:4不敵馬林魚隊,但陣中強打Adrian Beltre(貝爾崔)卻單場敲出4支安打,個人完成「猛打賞」的成績,個人的第2993安出爐,距離3000安里程碑只剩下7支的距離,甚至有機會在本次系列賽就完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聯盟現役球員中,目前僅有鈴木一朗以3057安領先Beltre,而只要他在敲出7安,就會成為史上第31位「3千安俱樂部」成員,共享至高無上的榮譽。

他近期打擊手感火燙,6戰敲出11支安打,成為遊騎兵打線的支柱,而若照這個速率繼續打下去,他將在本周結束前就有機會來突破3000安大關。

不過儘管這位老將表現如此突出,但是遊騎兵本季的狀況實在糟糕,今天又遭遇馬林魚隊的Adam Conley主投7局的封鎖,完全沒辦法從他手裡拿分,還吞下5次三振。

再加上馬林魚重砲Giancarlo Stanton,本戰又敲出單場雙響砲、打回3分打點,幾乎可說是隻手打垮遊騎兵的投手群,最終幫助馬林魚以4:0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