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 卻雙雙慘遭她提告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2男爭奪漂亮流鶯互毆,卻雙雙慘遭女流鶯提告。(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1名年輕貌美流鶯被邱男包養,但她又劈腿許男並發生性關係,因她稱被許男欺負,因此邱男要她提告許男,之後邱男上門找許男問罪,兩男一言不和大打一架,並互控傷害。豈料,此女不僅告許男妨害性自主,也告邱男性侵,兩男相爭1女不成,還慘被女流鶯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20多歲的女流鶯已婚,但面貌姣好又年輕,而被許多男子心儀,並周旋在多位男人間。1名邱姓男子提供此女食宿、半包養她,但卻在2016年底發現女流鶯疑似劈腿許男,質問她時,此女卻稱是被許男欺負,因此邱男要她提告許男,更上門找許男打架,兩男事後互控傷害。

但邱男未料到,女流鶯不僅告許男妨害性自主,也告他違反意願2度性侵她,目前許男遭控妨害性自主部分已由桃園地檢署偵辦;而邱男被控性侵部分,則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但因事證不足,檢方故不起訴邱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