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實在很好奇 到底什麼「東西」在箱子裡

▲家門口有個大箱子,讓狗狗超好奇。(圖/翻攝自影片)
▲家門口有個大箱子,讓狗狗超好奇。(圖/翻攝自影片)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狗兒總是活潑熱情,相信許多養狗的人都有回到家時愛犬熱烈迎接的經驗。國外網站Wikr就報導分享了一則影片,美國一位主人,趁著假期從紐約返回老家,並想給家中愛犬Sandy一個驚喜,於是躲藏在紙箱中,Sandy發現家門外有個大紙箱覺得相當好奇,不斷地嗅聞箱子與吠叫,主人甚至還故意伸出手逗弄Sandy,Sandy一定心想:「吼,還不快點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主人終於從箱子裡現身,Sandy一見到思念的主人,立馬撲進主人懷裡,非常地興奮激動。而主人和Sandy終於相見時的溫馨畫面,也讓網友們看了覺得相當感動,並感染到他們的喜悅。

▲發現原來主人躲在箱子裡,Sandy立馬飛撲過去。(圖/翻攝自影片)

↓Dog Gets one Sweet Surprise。(影片擷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