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世大運 柯文哲上蔡阿嘎節目笑翻全場

為宣傳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名人蔡阿嘎的節目《嘎名人尬台語》。(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為宣傳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名人蔡阿嘎的節目《嘎名人尬台語》。(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為了宣傳台北世大運,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網路名人蔡阿嘎節目「嘎名人尬台語」訪問,不但要用台語玩遊戲,還要講出「藍鵲」、「了不起負責」、「馬紹爾群島」等台語,全程無冷場,笑果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30秒台語快問快答,不過面對馬紹爾群島這種翻譯自,也只能苦笑跳過。(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全程最讓人爆笑的點,就是兩人在玩台語快問快答時,當柯文哲被問到「藍鵲」台語怎麼說時,一度尷尬大笑,稱「我差點就講出來」,蔡阿嘎還在旁邊誘導柯文哲「藍什麼鳥」,最後柯文哲對蔡阿嘎說「你中間的那支」。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30秒台語快問快答,在翻譯藍鵲的時候,差點被網路名人蔡阿嘎陷害,過程笑翻全場。(圖/翻攝自《嘎名人尬台語》影片)

同時柯文哲也因為答題太慢,被貼上笨、蠢、衰、醜八怪等貼紙,模樣逗趣。網友一致好評「雖然是來宣傳世大運,但全台灣應該只有這個市長可以這樣被玩,難怪年輕人會喜歡他」、「最沒官架子的市長」、「本想最後再買,市長親自上陣宣傳,看完等等就去買競技體操票」。

而在片尾蔡阿嘎提及自己是棒球迷,很希望大巨蛋可以快點蓋好,柯文哲秒回「那也要他反省阿」,暗指趙藤雄,「不過他現在在裡面也很難反省」,讓蔡阿嘎笑翻說「市長這可以聊是不是」,柯文哲才搖搖手說「不要聊這個」。

而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回應,就是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