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被騙過嗎 國外父母常見的謊話

▲吃吐司邊會讓頭髮變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吃吐司邊會讓頭髮變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小孩不要調皮搗蛋,父母可能會用一些荒謬的謊言來騙小孩。 像是用手指月亮耳朵會被割掉、偷看東西會長針眼等等。而國外媒體Go Social發布了一串搞笑的父母欺騙孩子的謊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在教室很普遍的傳說,這種筆的白色橡皮擦是用豬的尿做成的。(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很多小孩相信他們整個人生都將在這個簡單的小紙給限制。(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為了讓孩子少吃甜食,很多父母會騙小孩說當冰淇淋車放音樂的話,表示他們的冰淇淋賣完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爸跟我說如果我把口香糖吞進肚子的話,我的大便會在馬桶裡彈跳。(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他們沒有賣這個玩具的替換電池。(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藉由橡皮擦上字跡潦草的Yes、No機率來決定人生的選項。(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兒童遊戲區常常可見的金鳳花,如果把它放在下巴上,而你的下巴變黃了,代表你愛奶油。(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