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COLOR4 陳菊帶團赴日拚觀光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南台灣color4!」,連同四縣市業者近百人,一起宣傳南台灣觀光。(圖/高市政府觀光局 , 2017.07.25.)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南台灣color4!」,連同四縣市業者近百人,一起宣傳南台灣觀光。(圖/高市政府觀光局 , 2017.07.25.)

記者陳瑞德/高雄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南台灣color4!」,東京觀光推廣會將在7日於日本東京舉行,辦理行前記者會。高雄市政府由市長陳菊帶團,展現拚觀光的決心,更邀請台南市長賴清德、屏東縣長潘孟安、澎湖縣長陳光復共襄盛舉,連同四縣市業者近百人,一起宣傳南台灣觀光。這也是高雄、台南、屏東、澎湖四縣市政府,觀光局處與交通部觀光局首次聯合赴海外推廣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曾姿雯表示:「豐富的觀光資源是吸引國外旅客的最大關鍵,南臺灣具有多樣各異的特色,卻又有溫暖氣候及人情味的共通點,對日本旅客來說相當具吸引力。高雄國際機場扮演南台灣主要入口的角色,串連台南、屏東、澎湖,可拉長國際遊客停留南台灣的時間,能有效提升觀光效益、刺激我們的觀光產業。」

這次四縣市到日本東京舉行觀光推廣會,規劃了串聯高雄、台南、屏東、澎湖四地的五天遊程,特別邀請日本知名作家「哈台族」青木由香到場向在地業者介紹。除了推廣會之外,也安排讓兩地業者交流的商談會,為南台灣業者帶來更多能直接爭取海外客源的機會。這次高雄有漢來、福華、義大皇家、寒軒、國賓飯店及志斌豆瓣醬、紅毛港餐廳、台灣好食品及JTB台灣旅行社等業者前往,與市府一起努力拓展日本市場。日本每年來台旅客多達189萬,重遊旅客是南台灣爭取日本市場的一大機會。

今年高雄、台南、屏東、澎湖四縣市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首次聯合赴日本行銷觀光,7日由高雄主辦東京觀光推廣會,並以象徵南台灣多采多姿的「南台灣color4!」為主題,8日由台南主辦「南台灣新體驗」觀光展開幕式,預計展出四縣市具代表性的物品及伴手禮,該展覽將在東京mAAch ecute神田萬世橋展出至13日為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