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聯邦銀行與高市府交通局攜手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

▲聯邦銀行贊助高雄10月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並與高市府交通局合作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最後一排中間左:聯邦銀副總涂洪茂;中間右:高市府交通局副局長張淑娟\\)(圖/公關照片)
▲聯邦銀行贊助高雄10月生態交通全球盛典活動,並與高市府交通局合作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最後一排中間左:聯邦銀副總涂洪茂;中間右:高市府交通局副局長張淑娟\\)(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為支持推廣綠能環保教育,同時讓理財觀念能向下紮根,聯邦銀行今(25)日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攜手合作,首度於高雄哈瑪星鼓山國小舉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隊,活動除了主動報名的學童,還另外邀請鼓山國小及暑期住校集訓的棒球隊原住民等40位小朋友共同參與,在雙方精心策劃下,課程從紅豆冰哥哥說環保故事、電動巴士綠能之旅到消費實境「嗶」體驗最夯的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國際行動支付等各種趣味體驗課程,獲得小朋友的滿堂喝采,達到寓教於樂推廣目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深耕兒童理財營隊已屆滿十週年,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表示,聯邦銀行今年兒童綠能理財營的最大特色,就是從理財教育出發,跨領域讓孩子們瞭解低碳交通運具(自行車、電動公車等)的好處,並透過親身體驗獲得環境保護的新觀念以及瞭解環境維護的重要性。這次合作機會因為適逢高雄市哈瑪星今年10月份即將舉辦「2017第三屆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為表示對低碳環保及推動綠能交通運具的認同及支持,聯邦銀行不但力挺贊助,也希望能參與回饋在地社區,因此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攜手合作,於今(25)日在高雄市哈瑪星惟一且具有百年校史的鼓山國小舉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隊,獨家綠能交通體驗課程從說故事達人紅豆冰哥哥為小朋友進行環境教育揭開序幕,現場不但出動綠能電動公車,還安排聯邦銀行Q萌的吉祥物小白化身為綠能大使在現場接待40位學童上車,透過實際搭乘體驗及沿途生動的講解說明,小朋友深刻體會到綠能交通運具取代傳統燃油高排碳交通運具對環境生態的重要性。

▲聯邦銀行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提供小朋友手機「嗶」體驗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行動支付(圖/公關照片)

因為對環境教育的重視,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副局長張淑娟也到場關心表示,環境保護觀念的養成與推廣需要民眾及社會各界長期的重視與投入,很開心這次可以和聯邦銀行共同參與,為孩子的環境教育盡份心力,期許小朋友之後都可以化身為小小綠能環保尖兵,把正確的環境保護觀念分享家人跟同學,共創低碳、節能及生態交通的居住環境,也歡迎大家10月蒞臨哈瑪星參與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的各項精采活動。

▲聯邦銀行與高市府交通局攜手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聯邦吉祥物小白招待小朋友體驗電動公車。(圖/公關照片)

至於理財教育課程同樣引發熱烈參與,為了讓小朋友認識今年最新潮的行動支付工具,聯邦銀行展現出該行同時支援國際三大行動支付工具的優勢與專業,現場營造商店消費情境,由店員提供刷(讀)卡機讓小朋友實際手機操作「嗶」體驗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行動支付的超快感!此外,壓軸的彩繪撲滿DIY課程更特別邀請聯邦文教基金會專業講師傳授構圖、配色及上色技巧,孩子們不但學習到如何運用色彩及想像力彩繪獨一無二、個人化專屬的幸福撲滿,也為自己儲存了滿滿的幸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