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廉反貪好榜樣 邱鏡淳表揚13廉能模範人員

獎廉反貪!!13位廉能模範人員獲縣長表揚。(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5)
獎廉反貪!!13位廉能模範人員獲縣長表揚。(圖/新竹縣政府提供 , 2017.07.25)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長邱鏡淳今(25)日在主管會報上,表揚13位新竹縣105年度廉能模範人員,讚許他們是公務界的典範,期許所有縣府同仁向他們看齊,共同為政治善良風氣繼續努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鏡淳上任以來,一直以「廉能是公務員的核心價值」為施政理念,這次獲得表揚人員,包括縣府各處及所屬各機關、各鄉鎮市公所符合廉潔自持,拒絕廠商或民眾餽贈、賄賂或不正利益等條件,足以作為公務人員模範。例如獲獎者之一,縣府消防局新豐分隊隊員賴建彰,105年度執行火警勤務時婉拒民眾餽贈,品德廉潔,實為公務員表率。

本次受獎名單如下: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山坡地保育科科長盧宥宇、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督察員許德海、新竹縣政府警察局竹東分局巡官楊紹堃、新竹縣政府消防局新豐分隊隊員賴建彰、新竹縣政府消防局寶山分隊隊員黃盈嘉、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人事室科員張子玲、新竹縣政府稅捐稽徵局房屋稅科稅務員黃聖傑、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工務課課長王志文、新竹縣湖口鄉公所財政課課長羅世錦、新竹縣寶山鄉公所清潔隊隊員張鈞翔、新竹縣寶山鄉公所書記張廖元閔、新竹縣關西鎮公所清潔隊隊員李清雄、新竹縣關西鎮公所清潔隊隊員范光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