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富志指揮官辭別 陳光復肯定付出頒榮譽縣民證

黃富志指揮官獲頒榮譽縣民證。(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25)
黃富志指揮官獲頒榮譽縣民證。(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 2017.07 2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陸軍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指揮官-黃富志,即將榮升回台灣本島裝甲部隊,今(25)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向縣長陳光復道別辭行,陳光復特別致贈榮譽縣民證,以感謝黃富志在澎湖服務期間為鄉親的付出與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肯定黃富志在澎湖任職期間的優異表現,執行地區各項任務,成效卓著,增進軍民良好關係。包括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的各項捐血、淨灘及體育活動,風災過後率領聯保場等弟兄投入各村里及環境清潔及消毒作業等,他特別代表全縣鄉親表達衷心感謝,並歡迎明年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再回來澎湖共襄盛舉。

黃富志表示,任職第一地區支援指揮部2年的時間,日月如梭,一路走來感謝陳縣長的照顧與協助,讓一支部能順利完成各項任務。

黃富志在澎湖服務2年,執行地區各項任務,成效卓著,包括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行之公益、捐血、淨灘及體育等活動;風災過後協助地方村里整理家園、環境清潔打掃工作,廣獲地方肯定與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