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被色男帶走 妹妹機警求助逮人

基隆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基隆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23歲葉姓男子去年底透過LINE認識一名10歲女童,不久後葉男便約女童外出遊玩,不料卻被葉男帶到附近一間土地公廟中猥褻,幸好在超商等候的妹妹察覺有異,請店員幫忙找人,才逮住葉男。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葉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檢警調查,23歲的葉姓男子無業,2016年12月間透過通訊軟體LINE結識了這名10歲女童,兩人在通訊軟體中聊了幾天後,葉男便約女童外出見面,女童帶著妹妹赴約,並要妹妹在超商內等候,自己跑去和葉男碰面。

在超商等候的妹妹,見姊姊遲遲未歸,擔心姊姊有危險,便向超商店員求援,請店員幫忙找姊姊。熱心的超商店員帶著妹妹前往土地公廟找人,發現葉男在土地公廟的廁所內,以手指猥褻女童下體,立即報警處理。

雖然葉男宣稱自己只有抱女童,沒有猥褻的行為,但女童供稱被葉男摸下體約3分鐘,基隆地檢署偵結,依強制猥褻罪嫌將葉男起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