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接任投手教練 郭勇志:牛棚定位會有改動

富邦悍將新任投手教練郭勇志。(圖/黃建霖攝)
富邦悍將新任投手教練郭勇志。(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富邦教練團今天(25日)宣布教練團的人事異動,由郭勇志轉任一軍投手教練,林宗男轉任一軍跑壘及外野教練,林正豐則擔任一軍牛棚教練,而對於這一個重大調度,而郭勇志受訪時則表示,接下來將會對牛棚定位有一些改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領隊蔡承儒對此表示,投手戰力一向是球隊的優勢,也是去年奪冠的關鍵點,然而今年狀況較差,因此看換教練後能否有所改變。另外也希望新教練能帶來新思維、新內容,來刺激選手。

至於跑壘教練的改動,蔡承儒表示這一季跑壘失誤較多,希望趁此機會能藉機改善這個情況;而前牛棚教練沈鈺傑因為在選秀前就重新擔任球探,因此之後也希望讓他專注在此上面,所以讓二軍牛棚教練林正豐來接手。

而新任一軍投手教練郭勇志今天也隨即來到球場和球員們一同練球,希望能盡快掌握選手狀況,他認為目前投手的狀況,多是因為他們的心態所導致的,接下來會朝著鼓勵他們去和打者對決以及球路的變化上做功課。另外他還提到要加強針對敵對打者習性的觀察,不希望投手的投球一成不變。

「我相信有壓才有力。」郭勇志強調在目前這個狀況接任投手教練,壓力一定會有,但也認為這會成為全隊進步的動力。之後牛棚定位上將會有所改變,畢竟有好的定位,選手才能更好的去適應。

「郭泓志的加入對球隊會有刺激的作用。」郭勇志表示目前球隊投手問題,心理層面較大,需要一些有經驗的老選手去開導,而郭泓志將對球隊的投手戰力起到刺激的作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