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演員騙女星「吃香蕉」「看格雷」 竟跟他有關

▲杜妍(右)透露曾與冒牌演員聊了一天,險些被約出門看電影。(圖/翻攝臉書,2017.07.25)
▲杜妍(右)透露曾與冒牌演員聊了一天,險些被約出門看電影。(圖/翻攝臉書,2017.07.25)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藝人納豆出道10多年,不僅主持還跨足戲劇,更在2016年以公路電影《一路順風》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奬,備受肯定。近來接續《通靈少女》打開的宮廟文化熱潮,他在《東區小巷的大廟》中扮演5種神明,包含財神爺、關公、月老、土地公及濟公。為戲更以「肉身」撞玻璃門,當下額頭立刻腫了一大包,納豆還笑喊:「為何神明不能直接飛進去?」不過最後仍敬業將撞門鏡頭拍攝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區小巷的大廟》劇情起始於主角李冠毅,收到「神明」在交友軟體上的邀請,北上找工作而展開,被問及是否有玩過交友軟體時,女主角杜妍率先自爆:「我從12歲就開始玩,還特別取名叫做『無敵大眼妹』,靠這名稱吸引不少網友主動密我!」

不過,她也曾在社群軟體上,和「假的同劇演員石知田」聊了一整天,杜妍說:「《東區小巷的大廟》殺青酒一結束,我就收到『石知田』社群軟體的邀請,一開始兩人還愉快聊天,但對話內容越來越詭異...。」最後「冒牌石知田」不但要找她一起「吃香蕉」,「他還要約我一起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才發現怪怪的!」她隨即打給「正牌石知田」確認,才發現竟然和「冒牌貨」聊了一整天。

▲納豆(右)在《東區小巷的大廟》中扮演5種神明。(圖/CHOCO TV提供,2017.07.25)

納豆與杜妍本來就相識,他稱讚杜妍「會切水果、煮紅豆水,很賢慧」,讓杜妍喊說:「我知道你想婚了!我幫你介紹女孩啦!」不料納豆卻回說:「我以為妳要嫁給我!」又叫杜妍羞紅了臉。

《東區小巷的大廟》由納豆、杜姸、李冠毅、梁正群、張家慧、石知田、蔡燦得主演,經由趣味、搞笑的表現方式,帶觀眾一同探討時下社會價值觀,透過刻畫劇中每個人所經歷的故事及心境,讓每個角色逐漸解開心結、接受信仰文化的過程,帶領觀眾從不一樣的角度探討信仰議題。

▲納豆為戲撞傷額頭。(圖/CHOCO TV提供,2017.07.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