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教練團微調見效? 葉君璋:希望能有新火花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 (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 (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富邦今天以11:6擊敗Lamigo桃猿,奪得在桃園主場首勝,而在賽前他們做出了教練團陣容的微調,是否因此收到奇效?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就是希望換不一樣的思維以及想法,希望能有新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今發布聲明,表示一軍投手教練余文彬及跑壘教練張家浩轉任二軍教練,將由二軍總教練郭勇志轉任一軍投手教練,二軍外野教練林宗男轉任一軍跑壘及外野教練,另外二軍牛棚教練林正豐轉任一軍牛棚教練,二軍總教練則由二軍打擊教練許國隆擔任。

而在此調度後,今天富邦在跑壘以及打擊上,真的有所進展,讓人感到耳目一新。葉君璋點出,其實教練團微調這件事情是很正常的,希望今天奪得在桃園首勝後,會是一個好的開始,並繼續延續下去。

另外他也認為今天擔任球隊4棒的胡金龍,是打線復甦的關鍵原因,「金龍受傷回來,多了他打線當然會必較好安排。」胡金龍本戰5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4分打點,賽後也被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