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爆料 陳星疑搬離內湖豪宅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圖/社會中心翻攝)
▲國文補教名師陳星。(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女作家林奕含今年4月底輕生,引爆補教名師誘姦疑雲,而被指控涉嫌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在事件發生後均低調不出面,僅透過律師發表幾次聲明。25日有媒體指出,陳星在24日晚間已搬出內湖豪宅,但社區保全及鄰居對此事則低調不做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報導,有民眾在24日晚間路過陳星位於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社區前時,意外發現陳星夫妻坐在曾被拍到的綠色Jaguar名車內說話,接著陳星向搬家工人交代幾句話後,便由太太駕車,兩人先行離去。不久後,3輛裝滿物品的搬家公司貨車也駛離該社區。

報導指出,目擊民眾表示,相當肯定見到的人就是陳星,更說他們夫妻倆坐在車內「有說有笑」,但社區保全及鄰居對此事則低調以對,不願證實陳星夫妻是否已搬離該社區。

■ NOWnews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