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連夜搬離內湖豪宅 林俊憲:躲得過法律躲不過社會力

陳星疑搬出內湖住宅,林俊憲:躲得過法律躲不過社會力。(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陳星疑搬出內湖住宅,林俊憲:躲得過法律躲不過社會力。(圖/翻攝自林俊憲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誘姦林奕含的補教名師陳星,24日晚間有民眾發現,陳星與搬家工人交談幾句後,坐上妻子開的車子離去,疑連夜搬離內湖豪宅,保全與鄰居都低調不回應。立委林俊憲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質疑陳星想要躲去哪,並表示,法律可能無法制裁陳星,但絕對躲不了社會力的制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立委林俊憲對於陳星想搬家躲避社會的行為,一開頭就說「要躲到哪裡去?」「躲到哪裡才會沒人認出來?」之後還認為,就法律而言,南檢如果不起訴陳星也並不意外,因為當事人已經不在了,所以才需要社會力的制裁。

一開始,衛福部和廣告大戶壓的媒體噤聲,林俊憲指出,他開記者會打破衛福部錯用法條,以性侵害保護相關規定禁止媒體報導陳星名字,若不打破這規定,媒體就不能報導這補教人的姓名。

再斷他中油「油來游去」雜誌月刊,讓他每年千萬的收入,直接斷!讓他無法繳房貸。最後還說,做了這些,就是為了要讓陳星知道,躲得過法律,但絕對躲不過社會力!

南檢表示,對於林立委的發文,認為並非針對台南地檢署,所以尊重其發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