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前 投資客一定要知道的事

東京奧運前,投資客一定要知道的事。(圖/資料照片)
東京奧運前,投資客一定要知道的事。(圖/資料照片)

記者許凱婷/台北報導

因應即將到來的2020奧運,日本政府摩拳擦掌積極推動城市發展,為東京奧運做好萬全準備,對於嗅覺敏銳的海外投資者來說,2020年將是東京具權威指標的一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政府投入1500億台幣,加強在奧運村、擴建東京有明國際會展中心及原本就發達的建設,更加強防災再開發事業,將建築改建為防震材質,在建築內設立防災室好預防天災。亦規畫多項大型開發計畫,包括西新宿、六本木三丁目、涉谷站周邊等各地區再開發,勢必為東京添增新風貌。

中信房屋總公司商仲部副理王藝樺表示,首都圈除了基礎建設外,更計畫建設1個小時內連接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的「都心直達線」,讓世界各國到東京的交通更加便利,2020年東京奧運更可能為日本創造出32.3兆日元的經濟效益,並增加約194萬就業人口,投資客更該因應東京人口持續攀升勢必會帶動房地產的需求。

王藝樺提出,要搭上東京奧運前的投資列車,勢必要注意下列三項準則,為投資做好最佳準備:

1.投資者現在投入市場,要有心理準備,在未來五年後才有可能回收資金。

2.如欲挑選購買物件,屋齡以10-15年內房產為佳,以方便轉手。

3.投資客現在進場要注意利率與匯率浮動,以目前時間點來說,日幣不會大幅漲跌,匯率持續穩定落在106-120區間,在奧運前後更不會有大規模升息動作。

王藝樺說,以目前來看,今年底到明年初投資客一定得進場,再晚就不是理想的時機,尤其在2018更會有大幅漲幅,所以投資人更切記要把握投資的好時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