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冰品令人好懷念 價格卻再也回不去

▲這款冰品令人好懷念,價格卻再也回不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款冰品令人好懷念,價格卻再也回不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炎炎夏日裡,不少民眾喜歡吃個冰冰涼涼的冰棒消暑一下,而市面上更是有各種冰品可供選擇。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某款經典冰品的照片,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但持續飆漲的售價卻讓人感嘆「回不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寫道「你們知道現在這支冰要18元嗎?以前多便宜啊吃多少都不心疼!」雖然這款棒棒冰令許多網友感到懷念,卻也讓人回想起以前的佛心價格。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以前這一支2元耶,大概22年前」、「最便宜時期我一支3元」、「以前一支只要5元」、「這真的很誇張,我前幾天買2支就要30」、「我小時候一支2元」、「我以前也超愛吃這個的,現在跟以前比起來真的貴好多」。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