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不好、運氣也差 佛雷澤一棒三殺

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洋基在明星賽後,找來明星三壘手Todd Frazier(佛雷澤)助陣,但他來到紐約後卻出現水土不服的狀況,打擊率持續下探,今天在出戰紅人的比賽2局下滿壘時,甚至還製造出罕見的「三殺守備」,瓦解了球隊該局的攻勢。看來不僅是手感差,連運氣都不站在他這邊,不過Frazier這一次的差勁打擊,仍為洋基隊打下1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本戰於2局下時,在Matt Holliday、Didi Gregorius、Chase Headley連續敲出3支安打的情況下,攻佔滿壘,結果下一棒的Frazier在球數1好3壞領先時,卻擊成游擊方向的軟弱滾地球,紅人游擊手Jose Peraza先自採二壘壘包,再傳向一壘,形成2個出局數。

而此時跑向三壘的Gregorius,似乎有些遲疑,結果一壘手在傳向三壘Joey Votto,再傳向三壘,成功刺殺跑者在壘包前,形成一次「三殺守備」。

Frazier來到洋基之後,5場比賽僅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低到僅.125、上壘率也只有.222,顯然不符合球隊當初找他來的期待。

形成「三殺守備」還能為球隊得分的,Todd Frazier是大聯盟史上自1930年之後的第7次,前6次分別是1937年4月30日的小熊隊、1954年6月23日的金鶯隊、1964年9月10日的金鶯隊、1973年6月13日教士隊、1977年6月3日皇家隊、2006年5月27日水手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