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喝茫大解放 傳聞一次說明白

▲Elva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 2017.07.26)
▲Elva目前正在準備新專輯。(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 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Elva」蕭亞軒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日常,17日凌晨她與一票友人辦完烤肉趴,喝茫感性噴發,直播近1小時大聊真心話。Elva承認自己「個性機車」,並推豬鼻撇整形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Elva直播時依然維持坦率個性,粉絲見狀關心詢問她是否喝太茫,她立刻否認;還有粉絲關心她「看起來很累」,她秒回「因為我沒遮黑眼圈。」提到容貌,她直言對外界盛傳的整形傳言相當不滿,並直接捏鼻、推豬鼻證明自己沒有進場維修。Elva捏鼻過程坦言,「捏一下就紅。」

▲Elva向粉絲坦言自己「個性機車」。(圖/翻攝自蕭亞軒臉書 , 2017.07.26)

Elva這幾年身旁陸續換了許多工作人員,加上處女座的完美個性,經常傳出「難搞」的評語。關於這一點,她在直播時,突邀新助理Kevin入鏡,要「證人」直接說給大家聽。Elva問Kevin合作感想,他秒回「最愛Elva!」聽得她心花朵朵開,立刻拿酒杯敬對方,並追問「你愛我什麼?」他大讚她工作認真,「妳是很簡單的一個人,認真用心地愛著每一個人。」幾句話直觸Elva內心深處,她感性表示「我要哭了。」

Elva向粉絲坦言自己「個性機車」,Kevin一旁補充,「Elva很堅強,自己承受了非常多東西。」她聞言摟著他大喊「Cheers(乾杯)!」並強調對方不是助理,而是「執行經紀」。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