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季尚未開始 Knight驚傳報銷

Brandon Knight驚傳新球季報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ndon Knight驚傳新球季報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當各球團還在運籌帷幄、球員都還在積極鍛鍊,為了新球季努力時,太陽後衛Brandon Knight的新球季卻可能已經提前宣告結束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Knight在上周訓練時不慎受傷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將會進行手術治療,太陽球團尚未公布Knight確切的康復時間表,但已經預期他將會缺席整個2018-18賽季。

現年25歲的Knight是在2014-15球季時透過交易來到太陽,受到傷勢以及Eric Bledsoe和Devin Booker壓縮表現空間影響,Knight上季僅出賽54場比賽,上場時間21.1分鐘、場均11分、2.4助攻皆創下生涯新低紀錄。

太陽在2015年時以5年7千萬美元續簽Knight,而現下他還有剩餘3年約4400萬美元的合約還未走完,從上個球季開始太陽便一直嘗試要將Knight出去,但隨著他因傷報銷之後,其交易成功的可能性便大幅降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