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上傳香菸照 網友驚呼「這不是大麻嗎?」

▲具荷拉上傳菸草照,網友認為是大麻菸。(圖/翻攝具荷拉IG , 2017.7.26)
▲具荷拉上傳菸草照,網友認為是大麻菸。(圖/翻攝具荷拉IG , 2017.7.26)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去年解散的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於26日凌晨在IG上傳一張手捲菸照片後,過沒多久立即刪除該照,引發不少網友熱議,認為照片內容物是大麻,不然不會慌張刪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在個人IG上傳一張香菸照,並寫道「這個只有酸味,味道好嗎?」字句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這不是香菸吧?」「這不是大麻嗎?」嚇得她立刻刪除該照避免爭議,隨後再上傳天空照解釋,「只是菸草,覺得好奇就拍了一張」,但網友對她的行為不買單,紛紛回應酸她:「不是因為神奇才拍,是因為菸好抽吧」、「為什麼上傳之後又要刪?」等留言。

事後他所屬公司表示,具荷拉在個人帳號發文貼照屬於私人生活,公司不便多作任何回應。

▲具荷拉解釋香菸照並非大麻。(圖/翻攝具荷拉IG , 2017.7.26)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