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罕病男嬰小查理何處當天使 法官明判決

審理英國罕病童查理案的法官將在明天做出判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審理英國罕病童查理案的法官將在明天做出判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罕病男嬰小查理(Charlie Gard)的父母含淚宣布放棄讓查理出國治療後,審理本案的法官今(26)日表示,明日將他會就讓小查理在那裡離開人世做出判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承審法官佛朗西斯(Nicholas Francis)在倫敦高等法院審訊結束時說,除非有新事件發生,否則會在沒有意外情況下在明天做出最後判決。

11個月大男嬰查理(Charlie Gard)罹患罕見的粒線體疾病,在決定放棄出國治療後,他的父母希望可以帶他回家讓他安詳走完最後一程。但是查理的治療醫院倫敦大奧蒙德街兒童醫院(Great OrmondStreet Hospital for Children)認為應該將小查理送往臨終安養院,雙方仍在爭執。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