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威士忌原酒豪華登場 台灣饕客獨享

原酒進化論第一版 克萊葛拉奇 雪莉8年原酒  原上猿(圖/公關公司提供)
原酒進化論第一版 克萊葛拉奇 雪莉8年原酒 原上猿(圖/公關公司提供)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眾多蘇格蘭威士忌獨立裝瓶廠中,發跡於蘇格蘭格拉斯哥,藍恩獵人家族Hunter Laing & Company歷經三代經營擁有百年歷史,一直是值得信賴的高品質老字號,旗下老麥頑童Old Malt Cask單桶威士忌系列更是經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恩獵人家族以單桶原酒及高酒精強度裝瓶,不添加焦糖、非冷凝過濾,不做過多調整,讓威士忌自己說話,讓行家能體會原桶風味。

2017年老麥頑童OMC特別與台灣團隊設計了全新原酒系列 「原酒進化論系列」,特別邀國內素描專家繪製人類進化史上最重要的六種人種,挑選出6款威士忌原酒分別於2017、2018兩年陸續推出。

包含高低年份各種類型的酒桶,深具品飲和蒐藏價值;2017先推出前三版雪莉桶,都是少見或是在威士忌競賽中得獎的酒廠。

蘭恩獵人 Hunter Laing & Company透過上百年的經驗,擁有深厚的酒廠關係,並練就一身挑出行家認可酒桶的鑒賞力,因此能在競爭的蘇格蘭威士忌業界百年而屹立不搖,用最傳統與自然的方式,呈現威士忌純粹美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