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現身唐綺陽直播 網友難忘劈腿事件紛紛喊「拒看」

▲九把刀(左)為宣傳新電影,與蔡凡熙(右)一同上唐綺陽(中)直播。(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九把刀(左)為宣傳新電影,與蔡凡熙(右)一同上唐綺陽(中)直播。(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師唐綺陽近年在臉書、直播平台暢聊星座話題,她的「直播餐桌」更成為一種指標,金曲歌王蕭敬騰、田馥甄、小S與蔡康永等超夯組合都曾成為座上賓。昨日九把刀與蔡凡熙為宣傳《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現身唐綺陽直播,但網友似乎難忘九把刀劈腿事件,紛紛表示這集要「請假」,總觀看人數僅有14萬,比起過往上直播藝人的觀看人數動輒2、30萬,明顯少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在直播前便先預告網友,其中一位嘉賓是一位「勤奮多產的作家」,近來更變身為電影導演。不少網友猜出是九把刀後,紛紛揚言拒看,但也有網友認為應該直視他的作品,其他的事則是他的人生課題。

直播一開始,唐綺陽便笑說九把刀一來,觀看人數便創新低,九把刀則打趣要蔡凡熙做點什麼,好讓人氣回升。九把刀透露在他當紅時,公司有位女孩時常說下輩子想當九把刀,「因為當他很酷,想幹嘛就幹嘛。」但在劈腿事件發生後,九把刀再度遇見女孩,感覺她有話想說,九把刀便看著她說:「從現在開始,我的人生要為妳燃燒,因為妳說下輩子想當我,我不會讓妳過得這麼慘的。」讓女孩瞬間淚崩。

▲蔡凡熙(右)擔綱九把刀(左)新電影男主角。(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當唐綺陽問九把刀:「你覺得你有沒有比以前更像個大人?」坐在位置上的九把刀顯得有些不安,怯怯地說:「我很努力了…」也表示有很多玩笑不能開,心中覺得很彆扭。

唐綺陽透露直播前曾問九把刀:「能不能問感情的事?」沒想到九把刀嚴肅地跟她說一大堆,對此九把刀直言,因為不想敷衍唐綺陽,而後也搞笑地說:「酒不夠了啦!」唐綺陽也鼓勵九把刀人生運勢是一時,只要時間到了,什麼就都會過去的。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