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奴夏令營 從遊戲中學習兔兔知識

▲小兔奴夏令營,從遊戲中學習知識。(圖/翻攝自愛兔協會)
▲小兔奴夏令營,從遊戲中學習知識。(圖/翻攝自愛兔協會)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兔子的可愛模樣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但仍有許多小朋友對於兔子並沒有很深的了解。而台灣愛兔協會為此特別舉辦「小兔奴夏令營」,透過遊戲互動的方式,讓小朋友們可以學習到有關兔子的正確觀念,同時親近兔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兔協會將在下個月11日及12日下午1點30分至6點,於內湖愛兔之家舉辦「小兔奴夏令營」,在課程中將會以遊戲的方式,藉此讓小朋友學習到兔子相關的正確觀念,課程期間還會和兔兔互動,並利用圖像和影片內容,讓小朋友能夠更容易記住課程內容。

只要是年滿7到10歲的孩童,就能報名此次課程,需先在線上完成報名手續。但必須注意的是,此次課程為免費,為以防報名後未報到的情形發生,必須先事先預繳每人1千元的費用,將會在結訓時全額退回。此外,為避免小朋友分心及影響學習成效,恕不接受家長跟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