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謊稱主持人 海倫清桃喊話台中市長踹共

▲海倫清桃被惡意爆料。(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海倫清桃被惡意爆料。(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海倫清桃今年初與前夫上演一場鬧劇,不僅婚姻宣告破局,滿口謊言更使形象一落千丈。近日海倫清桃再被爆說謊,爆料者指出「在台灣遇見南島」活動是找海倫清桃來當口譯並非主持人,但她卻對外謊稱自己是主持人。海倫清桃在臉書透露活動開始前被要求改頭銜,若是不改將被台中市政府提告,海倫清桃則強硬表示:「真的要告才是英雄好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倫清桃在臉書透露,6月2日收到台中市政府「在台灣遇見南島」主辦單位的邀約,希望她能請當主持人,海倫清桃為了能替原住民及新住民服務便接下。7月25日海倫清桃收到台中市政府給她的海報,便上臉書宣傳,而後卻接獲訊息表示活動暫緩,經紀人旋即接到自稱是台中市政府的人,以警告性的口吻說:「我們是找她當翻譯不是主持人,如果不更改的話市政府將會提告。」

相當無奈的海倫清桃則表示:「如果和經紀人嗆聲的真的是市政府的人,我想問市政府的誠信在哪兒了,可以睜眼說瞎話嗎!我幫你們免費宣傳活動,你們還向媒體爆料說我只是翻譯,天理何在啊。」

整件事情如同一場羅生門,海倫清桃更在臉書喊話台中市長林佳龍,「我非常好奇市長有介入這整件事情嗎?去年我去當台中三寶的代言人,市長還說海倫清桃是他的好朋友,言猶在耳,市長打算如何處理這件沒有誠信的事?」言語中透露著深深無奈。

▲海倫清桃在臉書澄清始末。(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海倫清桃在臉書喊話台中市長。(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