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快艇高速拖行鯊魚 網友:換他去被拖拖看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鯊魚被快艇拖行的影片,網友紛紛撻伐。(圖/翻攝自GlobalNews)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鯊魚被快艇拖行的影片,網友紛紛撻伐。(圖/翻攝自Global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社群媒體上有一則影片突然爆紅,除了讓網友罵聲連連外,連佛州魚類與野生動物保育委員會(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FWC)都介入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影片由幾個陌生男子傳給鯊魚獵人昆提亞諾(Mark Quartiano),影片內的男子因鯊魚的鰭部被綁在遊艇後高速拖行而哈哈大笑。昆提亞諾是一位知名的鯊魚獵人,在他55年的生涯中捕獵過數千隻鯊魚,儘管如此,昆提亞諾依舊直言:「他們大概以為我會贊同這樣的做法,但事實上這十分令人詬病。」他表示這樣虐待動物的行為,無法認同。這名鯊魚獵人在後續直接將影片轉交給FWC,望他們能對做出此事的人進行制裁。

加州州大長灘分校鯊魚實驗室教授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Lowe)則表示,影片中的鯊魚有可能是「黑邊鰭真鯊」,雖然在佛洲可以合法捕撈,但不代表可以這樣惡意對待鯊魚。

截至星期二為止,已有四萬人看過該影片,動保協會也表示正在積極進行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