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 警臨檢獸醫發現他虐待動物

▲一名獸醫虐待動物。(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一名獸醫虐待動物。(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當動物們生病、受傷時,「獸醫」就是牠們的救命稻草,會立志要當獸醫的人幾乎也都有著一顆愛護動物的心。但英國這位獸醫蓋瑞(Gary Samuel)卻做出了背棄他本業的事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SPCA VIDEO CLIP Vets in Leeds convicted of cruelty story。(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日前,蓋瑞正在診間問診,卻與帶著動物前來看病的民眾發生一些糾紛,隨後警察就來到診所進行調解,沒想到,警察居然在不經意中,發現診所的地毯下有個通往地下室的密道。

▲蓋瑞在診所的地下室進行動物的非法飼養。(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影片中可見,地下室環境不僅髒亂,蓋瑞竟然還在此進行動物的非法飼養,警方總共發現了二十二隻狗與八隻貓,還有一些因為過度飢餓而死亡多時的動物屍體。蓋瑞的助手聲稱,這些是醫生本人的「寵物」,蓋瑞也向警方聲稱這些動物不是歸他所屬,是他朋友的,他只是受人所託負責餵養牠們。

▲飼養環境髒亂不堪。(圖/翻攝自weloveanimals)

蓋瑞和他的朋友均被判六個月的徒刑,幸運的是,這些可憐的小動物們均已受到安置,部分也已經被愛心家庭所收編。

雖說虐待動物本身就是不對的行為,但身為一位本來應該負責拯救動物的獸醫,蓋瑞的行為受到許多網友撻伐,紛紛表示:「政府應該永久撤銷他的執照,讓他再也無法經營獸醫院。」、「只關六個月太少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