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嫑嫑的 連鎖咖啡請出粉紅教主、Kitty蛋糕上市

▲85度C與Hello Kitty聯手,推出可愛大臉、盒裝分享還有片裝等3款蛋糕新品,全台限量23.5萬個。(圖/85度C提供)
▲85度C與Hello Kitty聯手,推出可愛大臉、盒裝分享還有片裝等3款蛋糕新品,全台限量23.5萬個。(圖/85度C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暑假正逢旅遊、消費旺季,連鎖咖啡業者不僅抓住父親節檔期商機,更鎖定下午茶市場推出新品。 85 度 C 再度與超萌教主 Hello Kitty 聯手合作,推出可愛大臉、盒裝分享,還有片裝小蛋糕等共 3 款新品,全台限量 23.5 萬個,預期超萌的造型可望再吸引大批粉絲搶著嘗鮮購買;統一星巴克則是看準父親節商機,即日起推出 5 款大人味父親節限定蛋糕,首度將奶酒、抹茶與芝麻布丁入餡,要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味蕾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母親節推出的 5 款 Hello Kitty 蛋糕引發一陣搶購風潮, 3 個月總共售出 12 萬個整膜和片裝蛋糕, 85 度 C 再度與超萌教主 Hello Kitty 聯手合作,推出 6 吋的可愛大臉款、 3 入一組的盒裝分享款,還有 2 款片裝小蛋糕,價格帶從 70 元到 450 元,搶攻小家庭和小資族的午茶商機,限時 3 個月,全台只有 23.5 萬個,預計 3 個月內將可售完。

85 度 C 表示, 2017 年 4 月首度嘗試推出 Hello Kitty 肖像蛋糕,因為觀察到消費者對可愛療癒的小型片裝蛋糕需求相當大,加上攜帶輕便,份量與價格又剛好滿足一般小資族需求,可當作小資族的下午茶或者小家庭的飯後點心,因此相當受歡迎,預期這次再推 Hello Kitty 蛋糕將造成少女、熟女瘋狂,讓鐵粉在社群 IG 、 FB 拍照分享。

▲85度C推出限量Hello Kitty蛋糕。(圖/85度C提供)

星巴克則是迎接父親節到來,今年特別選用奶酒、咖啡、芝麻等成熟風味,即日起推出 5 款大人味父親節限定蛋糕,價格帶落在 380 元到 850 元之間,不僅主打口感多層次,結合蛋糕、塔、千層薄餅多種蛋糕體,其中還有 2 款全新品 6 吋奶酒那堤布蕾塔、 6 吋抹茶芝麻薄餅,首次將奶酒、抹茶與芝麻布丁入餡,創造嶄新風味,成為獻給爸爸的最好心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