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該如何處理超級新人 紅襪還沒決定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與水手大戰13局,終場水手6比5贏球,紅襪超級新秀三壘手Rafael Devers是續留大聯盟,還是下放小聯盟,紅襪球團說還沒有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今天從巨人隊換來內野手Eduardo Nunez,不過Nunez要等到台北時間29日的比賽才能參加紅襪隊的比賽,Nunez加入紅襪隊之後,該如何處理Devers,紅襪球團還沒有定論。

今天是Devers生涯在大聯盟初次亮相,他先發守三壘,打第九棒,守備上雖有不錯的演出,但打擊沒表現,4打數沒安打,被保送2次。

此戰延長賽13局上紅襪隊先攻得1分,13局下水手隊Guillermo Heredia先適時擊出安打,追成5比5平手,接著Jean Segura擊出再見安打,讓水手隊在這場馬拉松大賽中贏得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