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大長征」 以為失蹤四年竟是出國

▲Booboo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People Pets)
▲Booboo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圖/翻攝自People Pets)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失蹤多時的愛貓,原以為可能不會再相見了,沒想到牠竟然是出國了啊!據國外網站People Pets報導,有隻名叫Booboo的貓,原本住在美國加州中部的沃森維爾(Watsonville),沒想到在2013年時牠卻失蹤了,在這四年之間,家人試過各種方法卻仍遍尋不著Booboo,直到今年,家人們才終於得知,Booboo原來是跑到加拿大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7年的3月,Booboo在加拿大的安大略省(Ontario)被發現,距離美國紐約的水牛城(Buffalo)不遠,而Booboo等於是從美國西部跑到了加拿大的東部!最後Booboo被送到當地的收容所,由於身上有晶片,才能再次與家人團聚,而家人在接到消息後也立刻飛往水牛城去接Booboo回家。

▲Booboo在經過四年後,終於平安返家。(圖/翻攝自People Pets)

神奇的是,Booboo離家這麼久、這麼遠,甚至是踏出了國門,但牠被發現時仍相當健康、毫無損傷,甚至還長胖了,於是家人們決定暫時先讓Booboo節食。主人艾希莉(Ashley Aleman)則說,在Booboo失蹤的時候,他們都相信Booboo一定會遇到好心人,因為牠真的是隻非常討喜可愛的貓咪,連家裡的狗狗Oreo都喜歡和Booboo玩在一起呢。

沒有人知道Booboo到底是怎麼跑到離家2000多英里遠(約3200公里)的加拿大,只能推測是因為Booboo跑到了別人的車上而被載走,才因此展開牠的「大長征」。而為了避免Booboo哪天又不小心「出國」,家人們決定以後都只能讓Booboo待在房子裡囉。

▲Booboo小時候就喜歡和Oreo窩在一起。(圖/翻攝自People Pets)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