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板橋分局辦「經典稅樂」演唱會 憑發票換門票

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悠遊卡、手機條碼載具,都是方便的選擇。(圖/記者江亦婷攝 , 2017.07.26)
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悠遊卡、手機條碼載具,都是方便的選擇。(圖/記者江亦婷攝 , 2017.07.26)

記者江亦婷/台北報導

為推廣正確的租稅觀念與電子發票,國稅局板橋分局將於8月12日舉行「經典稅樂-金曲悠揚」演唱會;演唱會邀請多位重量級歌手,獻唱多首動人金曲,讓大家享受樂音的同時,還能得到實用的租稅觀。7月29日當日,凡持106年7至8月份統一發票,前往分局一樓大廳,即可兌換演唱會入場券;活動亦有有獎徵答,獎品豐厚,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典稅樂」金曲悠揚演唱會,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圖/記者江亦婷攝 , 2017.07.26)

「經典稅樂-金曲悠揚」演唱會為板橋分局年度盛事,今(106)年,邀請金曲歌后曾心梅、創作歌手荒山亮、美聲女伶小百合,以及李明德、王瑞瑜、亦帆等藝人獻唱多首動人歌曲;透過活動邀請民眾捐贈發票、宣導索取發票的觀念外,更進一步推廣無實體電子發票載具運用,藉此提倡減紙減碳、綠消費生活。此活動發票將全數捐給公益慈善團體。

26日的記者會上,有小百合之稱的歌手周月綺,以出谷黃鶯般的美聲震撼全場,許多前來國稅局洽公的民眾聞聲驚豔。她表示,消費一定會拿發票,國家有稅收、還能對獎,大家一起幸福。

有小百合之稱的歌手周月綺,在記者會現場獻唱,展現動人美聲。(圖/記者江亦婷攝 , 2017.07.26)

主辦單位表示,電子發票不僅節能減碳,也是綠色消費生活的一部份,使用條碼載具,更能享受自動對獎、兌獎的服務。民眾不需要再辛苦地對一張張發票,更不怕遺漏了、和千萬獎金擦身而過!

分局長曾金龍分享,電子發票不只自動對獎,綁定銀行帳戶,還可將獎金直接匯入,非常便民。(圖/記者江亦婷攝 , 2017.07.26)

主辦單位說,凡於2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持106年7-8月份統一發票,至分局一樓大廳(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8號),兌換演唱會入場券;憑12張紙本發票兌換A區座位入場券乙張,8張兌換B區座位乙張;而無實體電子發票則是6張即可兌換A區座位乙張,4張兌換B區座位乙張;每人至多換取四張。活動也將舉辦有獎徵答,豐富獎品包含平板電腦、咖啡杯等多項好禮,以及「捐發票、換好禮」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