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爵士4年5200萬 與英格爾斯續約

Joe Ingles與爵士成功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 Ingles與爵士成功續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猶他爵士今天正式宣佈,與陣中前鋒Joe Ingles達成協議,Joe Ingles將會簽下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以保存球隊鋒線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9歲的Joe Ingles再進入NBA前,已在歐洲籃球聯賽打出名堂,先後效力於西班牙的巴塞隆納隊以及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隊,最後在2014年獲得爵士隊的青睞,成功加入NBA。

Joe Ingles是典型的3D(擅長3分球與防守)型球員,上個賽季為爵士出賽82場,平均得到7.1分3.2籃板2.7助攻1.2抄截,三分命中率高達44.1%。到了季後賽表現更上層樓,平均得到6.5分3.8籃板3.3助攻2.0抄截。

對於能與爵士成功續約Joe Ingles感到非常開心,他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想待在爵士隊,對於續約我感到非常興奮,也非常期待下一個賽季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