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20步腳尖運動 粗小腿說再見

想要擁有修長美腿,做腳尖運動準沒錯!(圖/取自Pixabay)
想要擁有修長美腿,做腳尖運動準沒錯!(圖/取自Pixabay)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當下班或放學回後是不是熱得不想運動了呢?《NewMonday》就為愛美的妳介紹一種腳尖瘦腿運動,每天只要20步就能讓討厭的粗小腿消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腳尖瘦腿運動顧名思義就是只用腳尖來行走,不過在初期的時候務必要扶著牆或是家具前進,並保持平衡,千萬不要在不熟悉此種走法前勉強自己,否則很可能會損傷腳踝。

另外在墊腳尖時要注意盡量用肚臍下方肌肉與屁股肌肉支撐身體重量才有效果,並每天持續10至20步,熟悉後就可提高到30步,每天做並把動作做確實,才可以獲得最大的效果。

這項運動除了可以鍛鍊到下半身,讓臀部、腿部的肌肉更加緊實、線條更加美麗之外,還能幫助血液循環,提高身體新陳代謝並消除小腿的水腫。最重要的是輕鬆易做,每天只要花30步,簡單的動作也能在家裡實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