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比較涼?小貨車後斗當「露天泳池」

▲四名男子坐在一輛小貨車後方,把後車斗當成了泳池。(圖/翻攝自Mirror)
▲四名男子坐在一輛小貨車後方,把後車斗當成了泳池。(圖/翻攝自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頭赤炎炎,許多人都喜歡游泳、玩水消暑,在國外就有四名男子坐在一輛小貨車的後車斗,而後車斗裡則有水,簡言之就是他們把後車斗變成了一個小泳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鏡報》報導,在哈薩克東南部的阿拉木圖市街道上,有行車路過的民眾拍下了影片,影片中四名男子裸著上身,坐在小貨車後面,一看才發現原來後車斗裡裝了水,男人們就泡在水中「消暑」,甚至有其中一人還掬起水故意開玩笑地往外潑,看起來相當樂在其中。

但是其實這樣看似有趣的行為是違規的,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小貨車司機的身分,如果被抓獲將會收到罰單,因為小貨車後車斗並不能載人,「這是將乘客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警方說道,「這完全是司機的責任,當然那些乘客也很愚蠢。」

雖然把貨車後車斗當泳池違規了,不過許多看過影片的民眾則覺得這其實滿有創意的,也有人則覺得「他們的行為像屁孩一樣可笑」。

▲男人們相當樂在其中。(圖/翻攝自Mirror)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