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智慧音箱 陸系品牌發表中文人工智慧

小米推出人工智慧音箱(圖/翻攝自小米)
小米推出人工智慧音箱(圖/翻攝自小米)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小米今(26)日在北京,正式發布兩款產品,包含小米5X與AI智能音箱,小米5X採用了2倍無損光學變焦,小米AI智能音箱搭64位元四核處理器,採用波束成型和語音識別技術,喚醒速度相當快與精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米5X主打全金屬外觀與雙鏡頭設計,拍攝人像具有單眼淺景深效果,業內人士認為,小米5X是小米的乘勝進擊,小米5X將擴展小米使用者族群,但官方證實台灣不會引進。

小米全新介面MIUI 9,同時在發表會現身,歷經442天時間探索,圍繞基礎體驗進行全面優化,在手機運行流暢穩定性、待機時間和操作效率上都做到全面提升,例如聊天應用功能,由原本8個步驟直接縮減到2步。

小米AI智能音箱命名為「小愛同學」,擁有海量的在線音樂、網絡電台、有聲讀物、廣播電台等多項功能,只需一句「小愛同學」,即可喚醒小愛同學幫你處理各種事務,例如新聞、天氣、鬧鐘、計時器、備忘錄、提醒等。

小米AI智能音箱可控制電視、盒子、掃地機器人、電飯煲、攝像機、盒子、空調、空氣淨化器、電風扇,米家智能插座、插線板、開關等多種小米及米家設備,但台灣是否上市,目前沒有任何資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