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燦搭白家綺組CP 曾用她的高跟鞋當酒杯

▲白家綺(左)誇讚王燦相當貼心。(圖/民視提供,2017.07.26)
▲白家綺(左)誇讚王燦相當貼心。(圖/民視提供,2017.07.26)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演員王燦睽違2年加入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他表示這次回歸八點檔就與白家綺演情侶,讓他直呼簡直是自己的幸福來了。白家綺則是回想起先前與王燦第一次搭檔,是在8年前的《夜市人生》,當時她對著王燦拳打腳踢,還逼王燦用她的高跟鞋喝酒,讓她笑說「回想起來真得不好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誇讚王燦相當貼心,只要到劇組就會準備飲品讓大家消暑,盡心盡力照顧到每一個人,讓她直呼「王燦的好溫柔!」她也大方透露如果有新的對象,個性會是像劇中王燦飾演的江俊傑,「感情上帶點霸道的愛又尊重女性,言談中還有幽默感。」讓白家綺坦言無法抗拒這種的愛、很動心。

▲白家綺透露現實生活中從沒暗戀過。(圖/民視提供,2017.07.26)

而現實中的白家綺,在感情上從來沒有主動向別人告白過,也習慣別人來示好,就連暗戀的感覺也沒有過,導致劇情要她跟王建復告白的時候,還得搬出好姊妹的曖昧史來揣摩演出。

▲白家綺(上)與王燦8年前曾在《夜市人生》搭檔。(圖/民視提供,2017.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