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視傳系再獲獎 創意廣告片競賽奪優勝王

中州科大視訊傳播系「行動派」劇組勇奪「就差這麼一點點」創意廣告短片競賽「優勝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中州科大視訊傳播系「行動派」劇組勇奪「就差這麼一點點」創意廣告短片競賽「優勝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再傳捷報!中州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由巫柏毅同學擔任導演帶領的「行動派」劇組,參加「就差這麼一點點」- 記錄你的一瞬間影片徵件活動,以其純熟的運鏡技巧及演員搞笑卻又不失專業的演技,獲得評審們的青睞,勇奪第一名「優勝王」、獎金7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州視傳系「行動派」劇組勇奪創意廣告短片競賽冠軍,詹益錦系主任(右一)讚賞學生的優異表現。(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巫柏毅同學說,這是劇組團隊第一次得獎,成員相當振奮信心大增,未來會積極參加各項競賽,發揮創意、累積團隊的實務經驗,打響中州「行動派」的名號。

巫柏毅同學(右一)擔任導演帶領的「行動派」劇組,榮獲創意廣告短片競賽「優勝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中州科技大學視訊傳播系勇奪第一名「優勝王」的2.5分鐘短片,劇情描述某公司職員瑞恩,一如往常的在辦公室加班,但是這天不是孤獨一個人,有位美女就坐在附近和他一起加班,這讓他不禁幻想起邂逅,但現實卻是女職員要瑞恩幫她完成不合理的要求,要在三分鐘內上傳資料,但這時候的網路卻出現問題!面對越來越緊迫的時間,瑞恩不禁傷透了腦筋,這時女職員即時出現,將新的網路線接上,才成功化解危機。

拍攝場景為學校圖書館二樓會議室,劇組將場景改造成一般公司的辦公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巫柏毅表示,在科技進步的時代,家用網路的進步帶給民眾許多生活上的便利,但是幾乎每個人都曾碰過因為網路Lag、斷線造成網路使用的困擾,因此劇組運用自身經驗加上比較好玩有趣的表現方式,團隊合作來製作這部比賽影片。

影片中的演員及幕後工作人員,都是「行動派」劇組-中州視傳系學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指導老師林建志表示,劇組人員及三位演員都是視訊傳播系二年級同學,大家集思廣益將設計好的三個劇情版本,討論出一個以上班族為主、有趣的,又符合競賽主題「就差這麼一點點」的版本,並借用學校圖書館二樓會議室,將場景改造成一般公司的辦公室,前後花費了2個月時間把這2.5分鐘的廣告短片完成。

學生熬夜拍片,辛苦付出總算有代價。(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