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則本連5年10勝以上 新同學克魯茲轉隊就敲安

▲則本昂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則本昂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樂天金鷹今天在主場出戰軟銀鷹隊,剛從巨人加盟的Luis Cruz(克魯茲)一轉隊就先發出賽,還敲出左外野安打,幫助樂天以4:1贏球,順利在首位攻防戰取勝,兩隊勝差也到2.5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金鷹4局還落後1分,但洋砲Zelous Wheeler先開轟追平比分,7局今江年晶敲出中外野安打超前比分,8局Japhet Amador又開砲,連續3場開轟,也讓比賽決定勝負。

樂天金鷹先發投手則本昂大8局共飆11次三振,連續5年勝場數都是10勝以上,也是有選秀制度後,自軟銀鷹隊和田毅以來,史上第7人。

西武隊以6:2擊敗歐力士隊,中村剛也首局就轟出2分砲,先發投手岡本洋介5局失2分,拿下5連勝,歐力士隊則是吞下7連敗。

橫濱DeNA出戰阪神虎,儘管阪神新洋砲Jason Rogers轟出陽春砲,但最終橫濱隊仍以6:5險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