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松尚逸再見轟 養樂多10分差大逆轉平日職紀錄

大松尚逸再見全壘打。(圖/取自網路)
大松尚逸再見全壘打。(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養樂多隊今天演出追平日職紀錄的10分差大逆轉,終場以11:10在延長賽10局下擊敗中日隊,大松尚逸也轟出再見全壘打建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樂多先發投手星知彌狀況不佳,5局沒投完就已經狂失10分,不過養樂多隊7局才開始反攻,中村悠平先轟出一發2分砲。

8局養樂多隊超級大爆發,Wladimir Balentien轟出2分砲帶領下,連續打了14人次,包括8支安打,3次保送,中日龍隊單局就狂失8分,最後10局下被大松尚逸轟出再見全壘打落敗。

日職歷史上,有3次10分差大逆轉,分別是1949年10月2日由大洋以11:10擊敗大映、1951年5月19日由松竹擊敗大洋(13:12),1997年8月24日近鐵以11:10擊敗羅德,這是日職相隔20年史上第4次大逆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