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拚3連勝 勝投王史博威當攔路虎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桃猿洋投史博威。(圖/桃猿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將在桃園球場再度出戰Lamigo桃猿隊,這是富邦中止桃園球場11連敗後,再度出戰猿隊,富邦推出洋投力猛大戰猿隊勝投王史博威,富邦悍將能否3連勝,就看這一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25日交手,富邦以11:6大勝,打線火力不輸猿隊,是比賽關鍵,而史博威本季出戰富邦3勝0敗,防禦率僅1.99,也再次讓悍將打線遭遇難題。

史博威不是牢不可破,7月2日,他出戰富邦,6.2局狂失6分,最後無關勝敗,這也是富邦打線有機可趁之處。

以富邦目前打線上林益全狀況絕佳,高孝儀、林哲瑄、胡金龍等中心打線都發威,加上「火哥」張建銘也近況不錯,富邦悍將有機會挑戰3連勝。

富邦投手群換了教練團之後的表現令人期待,先發投手力猛本季4勝5敗,防禦率5.40,不過本季他對猿隊勝投尚未開張,就看他能否有驚人表現。

而牛棚戰力郭泓志、甚至羅嘉仁等能否在一軍穩住陣腳,也是富邦未來需考量的一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