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布魯斯七月手感回溫 對抗兄弟有一套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布魯斯。(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昨天逆轉取勝的中信兄弟,今天繼續和統一獅在花蓮進行系列賽,兄弟派出「本土王牌」鄭凱文先發,至於獅隊則讓越投越好的布魯斯出戰抗敵,統一若想要再度獨居下半季王座,那麼勢必得防止上一戰牛棚爆炸的情形再發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本季對上統一投的相當不錯,4次出賽取得3勝1敗的戰績,防禦率4.15也可圈可點,不過他最近幾次先發狀況卻相當不穩定,上一戰對桃猿狂丟7分,明天能繳出什麼樣的成績,將左右球隊勝負。

而一直有慢熱狀況的布魯斯,在進入到台灣炎熱的七月份時,和其他洋投不同,他反而繳出了亮麗的成績單,7月的4場出賽總共只丟掉4分,防禦率也降到3.55,成為球隊最穩定的先發投手。

布魯斯本季對上中信兄弟表現不差,取得3勝2敗的戰績,防禦率則是4.05,不過昨天黃衫軍已經展現了他們在單局內的得分爆發力,如果布魯斯和統一明天想取勝,控球狀況將是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