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買便當遇貼心店員 菜滿出來還幫忙找位子

▲孕婦買便當遇貼心店員,菜滿出來還幫忙找位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孕婦買便當遇貼心店員,菜滿出來還幫忙找位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好暖心的店家!一名有8個月身孕的孕婦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提到,先前去買便當時,女店員一直熱情地想要多夾菜給她,另名男店員甚至還多夾一塊排骨,之後還貼心幫她找位子,如此暖心的舉動讓她不好意思再光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近日去買便當時,原本要點炸排骨,但店家只剩滷排骨,她心想有什麼就吃什麼,明天再來買就好,沒想到之後在選菜時,女店員竟熱情地要多夾一樣菜給她。

原PO更說,另一個男店員則是先是夾了一顆滷蛋後,「把我的便當拿到後面也不知道在忙什麼?」男店員隨後拿著便當走出來,告訴她「我已經盡量挑了兩塊大塊的(排骨),妳多吃點,要一人吃兩人補!」甚至還幫忙她找位子,而店家的暖心舉動讓她不好意思再光顧,讓想要吃炸排骨的原PO掙扎許久。

貼文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這麼貼心的店家一定要再去啊!還要號召親朋好友去,讓他們多賺點錢」、「真貼心,看完也好想吃炸排骨」、「怎麼有那麼好心的店員」、「很溫暖,要再去買炸排骨啊」、「貼心的店家要常常光顧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